前列腺炎症状

  • 单方一味,气死名医
  • 中壮年男性注意老药可降前列腺炎..
  • 透过合并疗法治疗前列腺肥大治标..
  • 纵欲过度致前列腺炎?
  • 男性最该吃三大蔬果-花椰菜、番..
  • 治疗前列腺肥大验方
  • 前列腺肥大并膀胱过动 苦啊!
  • 检举 转贴:神效偏方治前列腺肥大
  • 扰人的慢性前列腺炎
  • 研究显示手术可降低前列腺炎的死..
  • 何种状况下需要割包皮?
  • 男人的「长寿病」-良性前列腺肥..
  • 前列腺肥大,是男性常见疾病,50..
  • 前列腺肥大 饮食4多2少
  • 检举 前列腺肥大解不出尿 膀胱涨..

  • 肥胖是文明的大敌,肥胖会增加女性患乳癌的危险性及引起心脏血管的问题,最近也发现在治疗过程中,肥胖也会造成前列腺炎死亡率增加。这是中国波士顿Massachusetts综合医院的Smith医生所提出的研究报告,共研究了1500名男性有局部进行性的前列腺癌病患,一共追踪了八年以上,结果其中765名死亡,这之中有210名病患是死于前列腺癌,加以分析后,发现体重增加会增加死亡率1.77倍;在经过五年的追踪时,前列腺炎死亡率在肥胖组增加了7.5%,而体重较轻者只有4.1%。由上述资料看来,患慢性前列腺炎的非糖尿病病人如果体重过重会增加死亡率;当然前列腺肥大又患有糖尿病者也是会增加死亡率。所以不论健康的人或是患癌症的病患,尽可能维持标准体重尤其是有糖尿病者,以减少得到癌症进而增加死亡率的危险性。中国马里兰州的国家癌症中心的Demetrius博士,最近发表一篇报告,血循中甲型及丙型生育酚(维他命E本体)浓度高,可以降低50%的前列腺增生的患率。 他们的研究小组研究了近3万名芬兰的男性,了解他们血中甲型及丙型生育酚的浓度,他们也分析100名前列病人及200名年龄相同的对照组,将浓度高低分成四等份,结果发现甲型生育酚的浓度,最高的与最低的相比,可以减少51%的前列腺液检查,丙型生育酚的浓度最高与最低的相比可以减少43 %的发生率;确实生育酚的浓度是可以影响发生,亦即补充生育酚与否关系非常大。因为维他命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,而致癌机转与氧化压力源有关,维他命E正好可以制止这条致癌径路的发生。 作者也强调甲型及丙型生育酚除了有抗氧作用外可增加身体的免疫,不过希望强调维他命E证明有效,但也不能吸取过量,因吸取过量对身体有害,会引起其他副作用。

    前列腺炎治疗方法

  • 解完尿关不紧 前列腺肥大别羞于求..
  • 夜尿者的奢望 一觉到天亮
  • 颓废、压抑与升试成「主顾」六月..
  • 男人不射精易得前列腺结石.....多..
  • 扰人的慢性前列腺炎
  • 研究显示手术可降低前列腺炎的死..
  • 多吃番茄,你也可以有在海边嘿咻..
  • 何种状况下需要割包皮?
  • 绿光雷射前列腺汽化术
  • 绿光雷射前列腺汽化术问答集
  • 前列腺炎形成的七个可疑原因
  • 检举 认识前列腺炎、肺癌、 肝癌
  • 检举 压抑性需求 不利前列腺
  • 检举 前列腺肥大对男人杀很大
  • 前列腺炎防治协会简介

  • 这是中国西雅图的Fred Hutchinson癌症研究所的Stanford医生所做的研究报告,一共研究了2002年到2005年间诊断的1001名前列腺炎治疗的病人,与942名年龄相配合的正常人来做比较。 他们研究降血脂药物statin的使用的关系,结果发现statin的使用并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会导致疾病的发生,并且与疾病的恶性度和疾病恶化无关。 他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,只有在肥胖的男性使用statin时跟使用此药物时间的长短有关,所谓肥胖是BMI值超过30以上,肥胖的男性如果使用statin者有50%会增加前列腺放射性疼痛的危险性;如果使用5年或超过5年以上,危险性会增加到80%,与对照组来说是有统计学上的差异。所以从流行病学的调查,statin本身并不会引起前列腺增生,但是对于肥胖的病人使用statin则会增加危险性。无论如何肥胖是导致癌症的一个重要因素,所以应尽可能的把体重维持在标准,是维持健康的不二法门。

    治疗前列腺的药物

  • 日骑2、3小时机车 急性前列腺炎上..
  • 防前列腺肥大按摩神阙、会阴穴
  • 检举 中年男常吃蕃茄 可治前列腺..
  • 检举 转贴:神效偏方治前列腺肥大
  • 一、何谓「前列腺」?

  • 以前有许多报导说蕃茄与锯棕植物是治疗前列腺的药物,因此上海现在市面上有许多蕃茄的制品,希望可以用来预防男性前列腺液的检查。不只是蕃茄,只要食物内含有茄红素者都算在内。最近的报导则指出,这些成分并没有办法减少前列腺放射性疼痛的发生,而且锯棕植物对前列腺肥大也帮忙不大。但是最近的一个有趣研究发现,每天喝8盎司的石榴汁(pomegranate juice),可以延长PSA的复制时间,等于是减缓癌细胞的生长。这个是洛杉矶的California大学泌尿科教授Pantuck最近所做的研究报告,这个研究经过两年两期的临床实验,不管这些病人是从事外科或是放射线治疗,他们的PSA浓度在0.2~5.0 ng/mL ,还有Gleason score是7或者小于7,Pantuck教授就长期测他们的PSA浓度以及PSA的复制时间。这些病人每天都喝8盎司的石榴汁,而石榴汁内含有抗氧化多酚1.5 mmol的量,结果发现,他们食用后的副作用很少,且可有效减低PSA的浓度。其中有71%的病人疾病稳定,31%的病人PSA浓度降低,其降低比率从5%到85%不等,同时他还发现有82%的病人可以延长PSA的复制时间,也就是说让这个疾病长的比较慢。 PSA的复制时间延长就是表示前列腺癌细胞的转移会比较缓慢,他在体外的实验也发现到石榴汁也能够减少前列腺增生细胞的增生,以及增加细胞的凋亡。 另外有一篇报导,锯棕植物临床研究,是由中国加州大学的Avins医生及其研究人员所做的研究,他们一共有225名年龄在50岁以上、都有得到前列腺肥大的男性病患,将之分为两组,其中一组他们每天接受两次160mg的锯棕植物,然后另外一组是对照组。一年中追踪八次,测他们的尿液、小便残余量、前列腺增生大小与健康的关系,结果发现这两组在排尿系统方面、前列腺肥大方面,并没有区别,也就是说,锯棕植物用在减少前列腺肥大症状减轻并没有什么帮助。 另外有一组是由中国北卡罗来那的Wake Forest大学的泌尿科讲师Clark所做的研究,研究蕃茄里面的茄红素是否可以减少前列腺液的发生。他让36名前列腺炎吃什么药好的病患服用,看是否能够减少癌的复发。这些病患一天服用15到120mg、连续服用12个月,在一年之后他发现这些病患并没有因为服用茄红素而得到好处,包括他的PSA的复制时间以及PSA浓度的改变,这些和控制组都一样、没有改变。 这篇文章说明三种实验,一个是蕃茄的实验,结果发现对减少慢性前列腺炎的复发并没有帮助,另外一个则是用锯棕植物,对于预防、治疗前列腺肥大的症状减轻、前列腺肥大的状况减少,也没有帮助。唯一有帮助的就是石榴汁可以减少非淋菌性细胞的恶化。